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园书声起,九月学子归

作者: 时间:2020-09-05 点击数:

9月5日,我院迎来了2020秋季学期报道的首批返校学生,我院学生们拉着行李,带着口罩,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陆续返校。我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来到负责接待返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点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对返校学子表示热烈欢迎。

“同学,欢迎回到学校,请出示你的健康码!请配合我们进行核酸检测。”

“同学,您好。我是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欢迎回到学校,请扫描健康码。”

我院学生志愿者们在校门旁为返校的学子们提供帮助。从早上开始,便陆续有返校的同学进入校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出示健康码,进行返校信息的登记,领取健康包,并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当通过完返校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完毕的同学们,终于正式踏入到绥大的校园。

面对久别重逢的校园,大家或是闲步操场,或是四处自拍,都激动不已。在小编心中,熟悉的校园多了几分新鲜感,大概是因为想念甚久的缘故。相信同学们也和小编一样激动开心吧!

金秋疫且去 君归正当时

期盼归来的我们 眼有星辰大海

胸有丘壑万千 心有繁花似锦

不负韶华 心怀梦想 全力以赴

在校园留下更美好的足迹

不见不散 九月的绥大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