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与我院2019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聚在体育馆参加毕业生合影。学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孙庆平、田国忠、王东、李淑慧以及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师、辅导员来到现场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上午9点,学校领导步入体育馆,2019届毕业生排列整齐,齐喊“老师好!”,为合影现场增添了浓郁的毕业气息。在合影结束后,党委书记冉庆国代表学校领导、老师向毕业生送上了情真意切的祝福。他说,首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第二是祝愿大家前程似锦,第三是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们备受鼓舞,激动的掌声经久不息。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领导的叮咛和重托,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