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激扬青春,燃烧梦想”——电气工程学院球队为梦想而战

作者: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伴随着夏季温和的阳光,本次球赛已经进入了第四天,在4月26日下午3点10分,在同学们播撒汗水、收获胜利的球场上,电气工程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狭路相逢”在今日一较高下。我院2015级辅导员密靖远老师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哨声响起,球员们信心满满,配合默契,在刚开局时便首先拿下一球。在紧张的氛围下,这第一球便显的尤为重要,在心理上给了队员们很大的鼓舞。在上半场的比赛过程中,1号球员于海朋多次抢下篮板,充分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与其他球员密切配合,多次进球,逐渐拉大分差。最终以26:8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时,在大比分的优势下,我院球员依然没有丝毫懈怠,但由于交换场地的原因,队员暂时没有掌握好节奏,被对方连续进球。但是随后,在7号球员宋春宇的指挥下,队员们逐渐掌握了节奏,奋起直追。赛场上除了挥洒汗水的球员们,还有一阵高过一阵的呐喊声,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深陷其中。最后电气以30:15的优异成绩,完胜了艺术设计学院。

男篮在热切的欢呼声中结束后,我院女篮对战外国语的比赛又拉开了帷幕。伴随精彩一跳,我方开球得分,但在对方的持续进攻下,我方队员有些吃力,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我方落后三分。但我方仍未灰心,虽然处于劣势,但我方队员不骄不躁,稳扎稳打。虽然最终以16:21的成绩惜败,但电气女篮虽败犹荣!

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增进了我院球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