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习就业基地—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新和成简介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四大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2017年度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作为中小企业板第一股(代码002001)在深圳发行上市。公司现有浙江新昌和上虞、山东3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和1个在建的黑龙江生产基地,拥有职工80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2800余人,总资产近200亿元,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超46亿,利润总额超20亿元。

新和成主要生产营养品(维生素、氨基酸等)、香精香料(芳樟醇、柠檬醛等)、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青蒿素、酮酸等)、特种材料(PPSPPA等)系列精细化工产品。公司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2018年度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配备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质谱仪、原子发射光谱仪、核磁共振仪等先进仪器,掌握超临界反应、高真空精馏、连续化反应等技术,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参与相关国家标准的制订,产品70%左右出口,与世界500强企业同台竞争,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利益相关方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新和成一贯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使用,引进的大学生(研究生)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著名高校,国内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所高等院校,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高校。公司内大学生来自全国各地近30个省(市)、自治区。每年选派部分工作优秀的大学生外出深造或在职进修,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新和成已经在浙江新昌、上虞、山东潍坊、黑龙江绥化(在建)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在香港、德国、美国等地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努力实现中国新和成、世界新和成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