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温馨寝室,美好家园——我院舍务部举办寝室文化节

作者: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我院于2018年4月25日面对17级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活动,号召同学们发挥创造力,拿出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一起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我院刘冰南书记,和各级辅导员参观了各个寝室。

下午两点,刘书记及辅导员在同学们的陪同下来到寝室,由舍务部成员引导,逐各参观了我院17级同学们的寝室。刘冰南书记对一些寝室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男生518寝室的“勤奋,努力”主题被刘书记所吸引,空间利用合理,主题积极向上。告诫同学们要努力践行这两个词语,勤奋刻苦学习。对539的“学习,恋爱”主题给出了谈恋爱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习,娱乐和学习应该合理分配的意见。在参观完男寝以后刘冰南书记说:“男生寝室的风格基本都是游戏、动漫和影视方面,用海报和贴纸的方式表示了自己的喜爱,把自己的爱好带入寝室,从而获得如家一般的温馨感。”

随后书记以及辅导员去到女寝参观,书记说:“女生寝室的风格和男寝截然不同,女寝主要都是采用明星和各种可爱系的事物来装饰寝室,男女寝室一对比就能明显发现男生女生热爱的东西不同,审美情况也各有特点。”书记和辅导员在参观的同时耐心的对每个寝室的整洁度、创新度进行打分,对于此次寝室文化节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进一步创建了和谐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团对合作的精神,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引导学生向着高雅、科学、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凸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