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激扬青春,燃烧梦想”——我院系男篮团结致胜

作者: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4月25日下午,同样在充满青春气息的球场上,电气工程学院男篮与外国语学院男篮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党总支书记吕旭刚、2015级辅导员密靖远、辅导员乔伊娜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我方队员就早早到达比赛场地,开始投篮训练,熟悉比赛场地,熟练的投篮技术。由于今天的气温颇高,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选手已经有汗水流出,但是激情却分毫不减。

比赛刚开始,电气工程学院1号选手于海朋就冲破重重防范三步上篮拿下第一球,打了外国语学院一个措手不及,为我院系打开了胜利的大门。第一轮,我院系取得了14:2的绝对优势。在随后的比赛里,我院系球队出现了一些失误,再随后多个回合中将比分维持在10分之差,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尽管如此,我院系球员间并没有相互责怪,与此相反,球员之间配合得更加紧密,分工明确,传球、投球一气呵成。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将团队优势发挥到了极限,丝毫不为对手的临死反扑而动容,每个球员都做到了面不改色,从容不迫,牢牢咬住这10分的分差,不让对手找到任何可乘之机。

比赛最后比分37:27,电气工程学院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在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看到了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的不懈努力。相信在日后的比赛中,他们将越战越勇,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