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研路导航,圆梦绥大 ——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考研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加强考研学习技巧。11月11日下午5点在教学主楼b420我院特邀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针对2019级学生开展考研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新和成人力资源部部长石能乾及四位骨干成员担任主讲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学生党支部书记密靖远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主讲老师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毕业后的一些工作经验,并重点说到每个人都应该明确自己的阶段目标,做好自己大学的职业规划,从而再去做到精准的勤奋,而不是平庸的忙碌。此外,一个个的成功事例也告诉我们“平台选的好,好工作跑不了”“坚持,真的很重要”。


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当进入了同学们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抢答,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学习以及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并针对个人的情况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形势和繁重的就业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同学考虑到考研深造也想通过这个进一步提升自己。但不少人对考研问题存在误区、不解、甚至是困惑,这些将会影响到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甚至身心健康。此次讲座可谓是“干货”满满,令绥化学子受益良多!听完这次讲座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再有这种疑惑了,就让我们带着希望与努力,勤快的奔跑在考研的道路上吧!

考研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大家都应怀有“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魄,怀揣着上岸的决心,坚定地走下去。加油,电气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