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我与书记“面对面” ——校党委书记冉庆国走进我院班级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2:00,绥化学院党委书记冉庆国深入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四班,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冉庆国首先向学生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并鼓励他们畅所欲言,不要拘束通过与学生交流,冉庆国大致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按照班会既定流程,电气四班有序开展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知识竞答,同学们划分小组,组内间积极讨论,勇于抢答,冉庆国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

答题结束,冉庆国对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并就此次班会主题向同学们简要解读了十四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以传达的精神,他指出十四五不仅仅是国家大事,也是学校的事情、个人的事情,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时刻关注,把握好未来发展方向,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作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班的联系教师,冉庆国希望今后能够加深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学生要严格要求自我,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发挥出带头作用,为其他班级树立好榜样;要学会学习,不囿于课本,不依附考试;要学会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良好的体魄是奋斗的基础;要学会选择,做出正确的判断;要学会珍惜,珍惜师生情,珍惜同窗情。

同时,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冉庆国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遵守好学校的防疫规定。(记者 杨芝豪 邢婉莹)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