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方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帮助同学们确立一个自己对未来的规划,11月11日下午3:00在我校主楼B502开展“新和成——大学新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学生党支部书记密靖远,2020级辅导员姜浩军参加此次活动。主讲人是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石能乾部长。

首先,石能乾部长向同学们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上大学?”石部长给出答案“因什么而来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而来’”其次,从现在开始,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要清楚自己“我来这里做什么?”最后,石部长告诉同学们在大学应该怎么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比你聪明的人都在下笨功夫”,“厉害的人从不找‘烂借口’”等。石能乾部长为我系20级新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指导。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感谢石能乾部长为我院20级新生进行的精彩讲座。愿我院20级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记者 刘冬慧)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