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热血青春“篮”不住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激扬青春

飘香九月

这是一个奋斗的赛场

拼搏燃烧着血液

9月27日

上午

电气工程学院女篮VS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女篮

下午

电气工程学院男篮VS经营管理学院男篮

揭开帷幕

火力全开

女篮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女篮VS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女篮

清脆的哨声响起,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带来今天第一场比赛的是我院热血蓬勃的女子篮球队,投笔转战球场,她们用汗水和奋勇展示青春里的刚毅坚卓!奔跑、进攻、投篮……攻守之间,酣畅淋漓!在整场比赛中,我院女篮加强对对方的内线攻击,屡次杀入对方篮下,也曾利用对方的失误,打出很精彩的反击。但我院女篮前期劣势稍大,最终惜败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男篮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男篮VS经营管理学院男篮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一轮轮投球、抢球、断球。球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院男篮也在一起商量对战策略。之后我院男篮采取猛攻策略,通过多次传导、中短距离进球,扩大比分优势。最终我院男篮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无兄弟不篮球

球赛不是个人的较量

而是团队的比拼

比胜负更重要的

是学会了合作与竞争

明白了团队拥有的力量

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

(记者 原德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