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品学兼优拼未来,圆梦成功看今朝 ——我院开展奖学金评选流程解读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为了让电气学子清晰地了解我校的奖学金评选机制,促进电气学子的全面发展,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7日15:30在教学主楼B426举办了关于奖学金评选机制解读讲座,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担任主讲人,辅导员密靖远、姜浩军、沈士凯、全体2019级,2018级班长支书、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其他自愿与会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讲座上,刘书记依据《绥化学院文件154号》,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职业技能、体育成绩、品行成绩与特加特减六个方面深入地解读了奖学金评选机制,激励学生们要追求卓越、奋力拼搏,力争全面发展。她强调,大学四年是最需要努力的四年,学生们一定要对自己有规划有安排,确立清晰的目标,并为之奋斗,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充盈美满有活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针对选拔党员与奖学金相挂钩的问题,刘书记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评选机制,再次强调了获得奖学金的重要性,告诫学生要努力学习,抓好学业成绩。

通过刘书记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讲座,电气学子们又对我校的规章制度以及奖学金评定有了全新且全面的认识,这对他们的全面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电气学子会成为自己的主角,成为学校的骄傲,勇敢地去追寻属于自己的远方!(记者 原德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