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扣人心弦!我校2020年度秋季男子篮球决赛冠军出炉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今晚的和合广场没有了往日的热闹,但却可以隐隐约约从体育馆中听到呐喊、助威,体育馆早已拦不住热情的电气学子。10月6日晚,我校2020年度秋季男子篮球总决赛在体育馆内正式开赛,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电气工程学院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进行冠亚军的巅峰争夺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辅导员密靖远、姜浩军、沈士凯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一同为我院男篮今晚的决赛呐喊助威!!!

在体育馆的暖色灯光下,双方队员的决胜时刻既将开始。馆内两侧虽然都坐满了观众,但是在赛场上掉了根针仿佛都能听见。观众们都在等待那清脆的哨声拉开决赛的序幕。

哔——伴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那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整场比赛的激情,欢呼声瞬间响彻了整个体育馆。我方6号队员漂亮的抢断,控制了球权,面对对方内线严密的防守,他临危不乱,一记跳投,空心!是震撼,是激情,是热血,赛场顷刻间被欢呼声点燃。一声声“电气,加油!”响彻上空。我院乘势发起猛攻,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14号球服的队员凭借着精准的投篮技术不断为我院积累胜利的砝码。

中场休息,球员聚在一起不断地调整球队的进攻思路,我院各位老师也在为球员们加油打气。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院凭借着快节奏的进攻以及优秀的团队配合率先拿下一城。

比赛进入倒计时,我院老师以及同学们纷纷开始为运动员们疯狂打Call,为他们呐喊助威。哨声响起,我院以24比19的优势赢得了本次2020年度秋季男子篮球决赛的冠军。

场上的比赛有多么如火如荼,场下的他们就有多么谦让。场上是旗鼓相当的对手,场下就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对朋友最大的尊重就是拼尽全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竞争与合作共存。本次篮球赛,电气学子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用汗水挥洒激情,在拼搏中收获喜悦。无热血,不篮球!(记者 原德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