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我院开展“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动员宣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10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主楼B220召开“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动员宣讲大会,我院副院长卢振生为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子做宣讲,2020级辅导员姜浩军一同参加。

宣讲会上,副院长卢振生从指导思想,实施目标,计划内容与方式,学生选拔、培养与管理,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向学生介绍了“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具体内容,就计划内容与方式,学生选拔、培养与管理作了详细解读。他表示,院系要立足“两育两业”,分类实施“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采取试点方式,组建“卓越班”进行小班授课,由学生自愿申请,院系根据考核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并聘请企业专家来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动态退出、进入机制保证“卓越班”人才培养质量。部分学生在填写申请表时对一些具体事项感到困惑,卢副院长一一为其解答,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

据了解,“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是我校为调整人才培养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采取的新型人才培养方式,我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第一时间向学生组织宣讲,鼓励学生加入“卓越计划”,通过自身努力以及院系培养,成长为一名具有创新能力的卓越人才,为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为绥化学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