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迎来军训收官之作

作者: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无云。历经十四日的艰苦训练,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学子迎来了军训终章——绥化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结业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是机遇,是挑战,是荣耀!

伴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电气学子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正向我们走来,他们的脸上是自信,是喜悦,是坚强。十四天的蜕变,让他们从娇艳的花朵成长为搏击长空的雄鹰。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体育场的上空,是血性,是虎气,是胆气!十四天的磨砺,他们变得越发坚忍,顽强。

走过主席台,统一的动作,统一的口令,方阵由齐步行进变换为正步行进并行注目礼,他们目光如电,神情似钢。鲜红的营旗、连旗带着电气工程学院的荣耀迎风高扬!

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优秀学员、优秀通讯员、优秀寝室、内务标兵的决定》,并由校领导对获奖新生颁奖,我院共获得内务标兵称号4人,优秀学员称号13人,优秀寝室称号6个。随后,校长张凤武向军训支队长丁锐授予锦旗,副校长田国忠作绥化学院2020级学生军事训练总结,他肯定了新生的军训成绩,并对新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要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发挥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珍惜军训经历,铭记学到的知识和道理,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我院2020级自动化专业新生腾明松代表全体新生发表讲话,他分享了军训期间经受的苦与累,收获的欢与乐,收获的成长,对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明天表达了美好祝愿。

我院新生不仅在检阅大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在本次军训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训练任务。他们不仅提高了军事素养,并且磨砺了意志。相信经过历练的他们必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挖掘潜能,展现自我风采,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各院系的组织下新生有序退场,军训检阅大会成功落下帷幕,为我院学子的军训生活圆满画上了句号。

据了解,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绥化市武警支队支队长丁锐上校我校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李淑慧,副校长、军训团团长田国忠同志,教务处处长、军训团参谋长赵东江,军训团政治处主任、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吕旭刚,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大会由吕旭刚主持。(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