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志愿服务与文明同在”——电气工程学院雷锋月清扫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雷锋月│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志愿服务与文明同在”——电气工程学院雷锋月清扫校园活动


春回三月,万象更新;四海学子,共习雷锋。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团结、奉献”为精神,以“创建美丽校园”为口号,为践行全校同学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3月7日下午三点由电气工程学院组织的“学习雷锋,清扫校园”的活动。在电气工程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正式开始,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及其部员、18级班长支书以及各班代表。

804FD

雷锋有句名言:“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生活得更美好。”“学雷锋,见行动”只有把雷锋的精神运用具体的服务实践中,才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学习。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服务团队以全校扫除为抓手,为建设美丽校园,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努力。

活动开始,由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分发扫除工具并分配扫除任务。学生们走遍校园捡拾垃圾,建设美丽校园。经过集体努力,校园内焕然一新,随着春风不再有舞动的纸屑。校园的清扫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大家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体现为一种自发的行为,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在本次学雷锋活动月中,我院学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成员也将会秉持一颗赤子之心,用心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