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招聘洽谈】“恭喜你,已被录用”一一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3-16 点击数:

【招聘洽谈】“恭喜你,已被录用”一一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会

3767C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电气工程学院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6日上午8:00在教学主楼A区联合举办了春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45家企业参加,提供1200余个工作岗位。

3B3C0

副校长孙庆平、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志安、副处长崔茁莅临招聘会现场,就用人情况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为2015级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提供建议和帮助。

3482E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毕业生,他们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招聘代表也主动询问毕业生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规划,并帮助他们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通过企业和毕业生的交流,我们了解到:个人发展、工资待遇、社会保障等是毕业生最为关注的问题。

520E3

招聘会的热烈气氛也引来了低年级在校生,他们走进招聘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岗位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需求,进一步明确今后专业的学习目标。

531A6

据统计,共有43名同学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协议,231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