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为青春添彩,为运动助力”――记我院团体操训练第九日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为青春添彩,为运动助力”――记我院团体操训练第九日

5月14日早6点,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地面,第一丝微风轻拂过脸颊,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体育场,以饱满的精神准备广播体操比赛,进行紧张而有序的训练。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洋、2014级辅导员张恩昭、辅导员乔伊娜指导监督了此次训练。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排练入场队形和实现队形之间的迅速转换。四个方阵分别从四个方向跑步入场,做到了整齐划一。哨声响起,同学们就开始沿着规定路线有序前进,由于前一天的训练基础,同学们对入场路线比较熟悉,整个过程顺利进行,把电气工程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开始进行队形转换,同学们先进行“一令一动”的分步训练,逐步拉开行列之间的间隔,进入体操队形。几次训练之后,老师和各方阵负责人进行了讨论,改变队形转换方案,并由负责人对各方阵进行及时的调整,重新投入到训练中。李洋老师与同学们配合密切,几次练习后,同学们就完全掌握了流程和路线,行动既迅速又整齐。李洋老师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提出了肯定和表扬。

清晨,我们在校园中,怀揣青年的情怀,绽放青春的精彩。从体操舞蹈动作到队形变换,同学们都在一点一点地进步,只为更好地展现出电气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怀揣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相信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一定会大放异彩!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