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人道、博爱、奉献——我院举行红十字日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五月八日,是世界红十字71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弘扬红十字会精神和主义,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伟大精神,我院于五月八日上午在第三食堂门前的广场举办了红十字日签名活动。我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亲自来的活动现场,为我校的领导老师做出了表率。各院系领导老师们积极参与,以表示自己对红十字精神的敬佩与传承。我院老师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来为此次活动加油助力!

1948年国际红十字会第20届理事会上正式确定每年的5月8日为世界红十字日。在这一天,国际红十字会及其在各国的分会都以各种形式纪念这一重要日程,以表示红十字运动的国际性以及红十字人道工作不分种族、宗教及政治见解的特性。

活动举办过程中,我院同学们自发的为来往的人们发放传单,他们用积极和热情向我们展示着红十字精神。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也加入到了签名行列里,洋洋洒洒的名字展现出了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红十字精神的信念。每一个签名都好似投入烈火的干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红十字精神定会星火相传

今天的签字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红十字会,了解红十字宗旨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勇于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红十字精神!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