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激扬青春,燃烧梦想”————记我院男篮女篮出战首日

作者: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4月23日下午3点20分,绥化学院春季篮球赛在篮球场上的加油声、呐喊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冰南,辅导员乔伊娜,到场观看了比赛。

我院女篮对战信息工程学院。比赛开始前,我院女篮队员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准备,学员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面对比赛。随着比赛的开始,篮球场上的呐喊声越发高涨。我方3号球员肖檬率先投进一球,为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开端。2号球员肖思吉多次抢断对方球员的球,紧随其后投进一球。在球员们的不断猛攻下,分差逐渐拉大。

球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围观比赛的同学们纷纷为球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我方8号球员彭钰一个三步上篮,再次得分!我方球员“胜不骄”,依旧沉着冷静,小心应战,8号球员在临近比赛末尾时多次上篮,堪称全场MVP。最后我院以48:14的成绩获得压倒性胜利。

男篮方面,我方同样应战信息工程学院。我院球员开始没有掌握好节奏,比分较为落后,但是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利阻挡,越战越勇。1号队员与30号队员默契的配合、完美的抢传,1号队员在左右夹攻下一个远抛传球,30号队员快速接住,一个快攻,球进了。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我方队员都情绪高涨,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的氛围。20号队员一个跳跃稳稳的抢得篮板球,一个精准的3分球点燃全场气氛。同学们奋起直追,迎难而上,使得比分差距渐渐缩小。在最后一分钟,我方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们展示出了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1号队员利用独特的篮球技巧两罚两中,令所有人激动万分。虽然最后我院以24比27惜败。但在本次篮球赛中,我院篮球队队员展现出傲人的精神风貌,他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完美地诠释了竞技精神与团队精神,电气工程学院虽败犹荣!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提高了学生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此次比赛增进了我院球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