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激扬青春,燃烧梦想”---电气工程学院女篮二连胜

作者: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伴着和煦的阳光,迎着温暖的春风。4月24日下午16:20在主教学楼西侧的篮球场,我院女篮队员与艺术设计学院队员已经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辅导员乔伊娜老师观看了本场比赛。

球员们一开始便向对方发起猛攻,二号球员彭钰与九十九号球员王姚配合默契,二号球员一个远传,九十九号球员稳稳接住。八号肖思吉几次抢断对方,三号肖檬步伐稳健,投球命中率极高。引起场上观众连连欢呼!队员们各个技术精湛,球场上随机应变。最终,我院以32:10的压倒性优势完美地结束了这场比赛。

九号球员韦彩妮赛后表示:“我们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赛场开始准备活动,刚开始真的十分紧张,但是随着比赛进行,便进入了状态,心里想着要做最棒的电气人!”这不止是她一个人的心声,这是每一位电气学生的心声。

希望电气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一路向前,勇夺冠军!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