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院长王春红、副院长卢振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等全体教职员工37人,在主楼B420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观看直播。在校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42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与其它院系学生代表共同观看直播。遵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安排,另组织教职工23人,各年级学生1304人分散收看大会盛况。





 

 

      随着庆祝大会的进行,整齐划一的队伍出现时,师生齐声鼓掌,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和自豪。当《国歌》和《国际歌》那庄严的曲调响起时,全体教师自发起身,同全同人民一起高唱,发自内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生日。

庆祝大会结束后,许多老师久久不愿离开会议室。于长兴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谈心得、话感受,同声共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岁生日快乐。全体辅导员用质朴的语言表达内心的真挚情感,带领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谈感想、写心得。

党员教师、思政政治辅导员徐宁老师说:我将坚定不移高举党的伟大旗帜,永远追随党的足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特色发展战略,助力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于长兴最后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各党支部要利用党日、团日、班会等活动开展各种讨论学习活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奋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助力学校发展,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用真实的业绩向党和人民提交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