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关爱心灵 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充分调动学生对心理健康学习的积极性,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6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关爱心灵、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团支部创新活动方式,或主题演讲、或开展团体小游戏、或无领导小组讨论、或小型辩论赛等。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学生喜欢、受众群体广。此次班会内容涵盖了生命安全、人际关系处理、情绪调适、树立正确恋爱观、合理利用网络等诸多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提升学生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


    主题班会结束后,2020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的郭晓冉同学说:“这次主题班会,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在今后面对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时,心态将更加健康,学会了悦纳自己,提升生活幸福感。班会中学会了如何正确认识自我,如何尊重他人,怎样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更加快乐的渡过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