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回顾百年历史 共抒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提升在校生学生党员理论素养。2021年6月16日下午6:30,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主楼B401开展“回顾百年历史 共抒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纪录片开场感人的情景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历史了解,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

视频中,兰州铁路公安处技术侦查大队大队长程鹏,用个人亲身经历,阐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淋漓尽致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场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也明白了如何为人民做奉献,如何更好的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视频结束后全体党员的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全体党员在学生党员尹秀萍的代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激励同学们严于律已、牢记宗旨永葆先进性,提高党性意识,增强新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