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中共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1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B420会议室召开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冉庆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组织部副部长才东莅临并指导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院长王春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副院长卢振生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王春红主持。

17C5E

冉庆国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我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四点意见。他表示,一要以党建设为统领,在领导班子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挥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议大事、抓根本的领导作用;二要聚焦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上体现新担当。要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这个定位和办学特色,推进学校特色建设,打造学院自身办学特点,提升学生专业特长,并进一步谋划思考,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的水平;三要建强优势专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中展现新作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特点,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服务师生当中树立新形象。要做好日常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服务,逐步形成具有电气工程学院特色的工作作风、教风和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会上,冉庆国对新的党总支班子表示希冀,希望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电气工程学院能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F0AF

于长兴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从我院的党费收缴情况、党建工作、落实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政治引领四个方面回顾了四年来委员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为我院今后的工作方向提供了思路,他表示今后一要抓好学习,二要坚决树立党建服务主业的能力,三要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建立调查研究制度,五要加强学院总结和宣传力度,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充分发挥党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72D4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在监票人、计票人的严格监督下,于长兴,王春红,刘丽娟,卢振生,白曦龙,乔伊娜,高亮担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189E2

13B23

16A0A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B420会议室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投票选举,于长兴担任委员会总支书记,王春红、刘丽娟担任委员会总支副书记,乔伊娜担任委员会组织委员,高亮担任委员会宣传委员,卢振生担任委员会纪检委员,白曦龙担任委员会统战委员。(记者:杨芝豪 刘常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