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厚德端行、文明修身”——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厚德端行、文明修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提升个人素质,养成良好习惯 ,10月14日下午13时30分,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厚德端行、文明修身”主题团日活动。

班级干部根据班会主题,从宣讲、提问、讨论三个步骤带领同学深入学习相关内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班会上,同学们还就“如何提升个人素质”、“生活中的道德”等方面展开讨论。他们积极提出自己的观点,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新时代的重点任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拼搏实干,努力学习。在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弘扬民族精神,为祖国建设更美好的明天!(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