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全国青联改革方案》及有关政策文件要求,落实学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培养品德优良,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终身学习能力,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10月15日17时,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A502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130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大会由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班班长刘天鹏主持。

(全体学生代表起立唱国歌)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始。刘丽娟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师对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要紧密围绕学院党总支和行政中心工作,锐意进去,奋发有为,为电气工程学院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希望他们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作用;希望他们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要加强与广大学生的联系,培育服务平台,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前任学生会主席吴昌昊在大会上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组织机构情况,明确了工作职责,并对具体工作做了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指出了任职期间的不足,同时展望未来,祝愿电气工程学院越来越好。

期间,11名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员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说,经过严格投票、监票并计票,本次大会共选取了韩叙、贾硕、于鸿博等九名学生委员会成员,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