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浓浓中秋意,深深同窗情

作者: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国庆中秋喜相逢,共聚一堂庆佳节。为了让远在他乡的莘莘学子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感受到来自院系的关爱,在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的的带领下,团总支学生会密切配合,为2019级各班举办中秋晚会提供便利。9月30日晚,中秋晚会在各班级如期举行。

晚会现场,同学们说唱蹦跳,气氛活跃,好不热闹。歌曲独唱,女声空灵悠扬,婉转动听,男声低沉厚重,稍带沙哑,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叫好;乐器演奏者,技艺娴熟,风格多变,带来一曲曲感人之作,抒发了对家人的思念,表达了对同学、教师、院系的感谢;精彩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无一不赢得观众的认可,令人拍手称快;时尚简单的小游戏趣味无限,同学们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在同学的欢声笑语中,晚会落下帷幕。

期间,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院长王春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和2019级学生辅导员徐宁深入各个班级晚会现场慰问学生,向学生致以佳节问候,祝愿学生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中秋晚会的举办减轻了同学们对家人的思念,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感受到了独属于电气学子的骄傲,让我们一起珍惜今天,祝福明天,祝愿电气工程学院,也祝愿我们自己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