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我院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9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在主楼404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庆主题党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于长兴、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辅导员密靖远、姜浩军,2018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密靖远主持。

在于长兴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座谈会正式展开。

作为一名资深老党员,于长兴从学生角度出发,为学生详细解读了入党誓词的内涵,讲述了自己对党员、党性的理解,告诫学生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预备党员们依次发言,回忆了自己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情况,并介绍了开学后的学习规划、人生规划,提出了学习时遇到的各类困惑,赵硕表示自己时常感到困惑,各类考试都想尝试,但是精力有限,不能顾全;潘妍表示自己打算考研,但是不知该如何选择学校,针对这些问题,于长兴一一为其解答,他说,学生应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取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并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学生,要努力克服不足,敢于吃苦,勇于做追梦人。

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把握学习契机,时刻锤炼党性,做好理论知识储备,培养运用科学理论知识的意识,勇于尝试,付诸实践,并坚持不懈;同时,要树立好自身形象,发挥好带头作用。

刘丽娟作简要发言,告诫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努力提升学术水平与实践能力,为电气工程学院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并致以节日问候。

密靖远向在场成员简要介绍了历年来我院院系考研情况,并表示会将历届考研成功学生汇总表下发给学生,供其参考,作详细了解。

座谈会结束,于长兴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师祝愿学生国庆、中秋节快乐!(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