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书记近身边,与你心相连 ——我院开展“学工与你心连心”主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时值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扎实推动电气工程院“两走一贴近”工作开展,了解学生,帮助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师走进2019级学生中间,与学生展开 “学工与你心连心”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丽娟首先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向学生表示亲切关怀,她说到,自己虽然是副书记,但同时也是一名辅导员,愿意深入学生,了解学生,为学生解决问题,与学生成为朋友。她说:“班级干部作为服务学生、管理班级的重要人员,院系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履职尽责,当好班级领头羊,发挥引领带头作用。”通过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思想状况,刘丽娟希望他们,要树立为祖国建功立业的伟大理想,规划好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并与实际相联系,学以致用,要想担当、敢担当,多担当,为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为绥化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面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及困难,刘丽娟代表院系给予了正面答复,针对大部分学生对考研和考公务员提出的疑惑,她用实际数据进行分析,介绍了考研与考公务员的特点与差异,给予了考研建议,并表示今后将专门开展考研座谈会,为考研学子做系统详实的答复。

座谈会结束,刘丽娟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师给学生送上中秋、国庆佳节的祝福,祝愿他们在佳节到来之际,平安喜乐。(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