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疫”起逆袭,终将胜利

作者: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疫”起逆袭,终将胜利

——电气工程学院学霸党员云端授课

 

寒假期间,疫情蔓延,阻断了师生回校的脚步,而一根根网线将为我们架起沟通的桥梁。线上课马上开讲,为力保“停课不停学”,学霸党员在线为我们排忧解难,做起了网络直播界的“急先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学习技巧。

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周俊
    周俊在课中进行课件推送,语音直播,习题推送与互动答疑;课后发布相关资料与文件的发布,学术相关的讨论与答疑。

 

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庞珊
    庞珊在为了使抽象的理论直观理解,借助视频动画等来生动形象化,将抽象的理论直观化。通过课程学习,使同学掌握专业上的基本知识,学会处理相关基本问题,学会利用专业知识解决生活和科研工作的实际问题。

 

 

 

2017级自动化二班王茜
    学姐对即将开展的教学内容进行细致梳理,认真整理知识点。她讲到老师们会利用智慧树和教学群为学生提供随时随地的自主学习和答疑平台,还会每周进行一次线上直播重点讲解、答疑、互动,形成智慧树慕课+智慧树翻转课+教学群的混合式操作系统课程在线教学模式。

 

 

 

 

 

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顾琪
       顾琪了解到学校授课团队多次在线上教学平台上进行了测试,对教学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查;预先录制教学视频,按章节将教学资料分类上传到网上授课平台;另外对每章的知识点进行提炼,对相应的重点难点总结精讲,并配有相应的测试题。

 

直播已落下帷幕,各位党员们与同学们以弹幕提问的方式交流学习方法,传授学习技巧,讲述未来规划。相信在党员的帮助下,电气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能够熟练地掌握所学的知识,提高学习的技能。在春暖花开之际重归校园,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