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作者: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2020新年伊始,新冠肺炎席卷全国,一场同病魔展开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一班的李明桂同学义无反顾的选择第一时间冲在抗“疫”前线,投身于双谊镇新村三组社区的服务岗位中。工作过程中,他认真地对进出社区的车辆进行登记,测量居民体温,并及时劝导非社区居民疫情期间不要随意走访,同时还帮助医护人员进行消毒工作。除了这些基本的防疫工作,他还会热心地帮助居民。每每居民有什么需求,他总能伸出援手,及时解决他人的困难,他也经常被社区居民们点赞。他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就要敢作敢为,身扛责任。”

     

除此之外,为了让前线的白衣天使们省去后顾之忧,身为自愿者的他还利用剩余时间为医护人员子女无偿辅导功课,他说:“为祖国未来的动量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是我的荣幸。”在他的帮助下,孩子们的成绩颇有进步,学习的能力与兴趣也得到了提高和培养。李明桂同学的思想与行动,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尊敬与学习。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