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为武汉加油

作者: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为武汉加油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连日来的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个电气青年学子们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身居各地的电气青年纷纷以文字表达情感,用笔墨温暖人心,记录下每个人心中的爱。同学们还以手抄报、网络视频、义务辅导等形式,因地制宜地在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等各种不同的形式用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前方的道路尽管是坑洼不平,但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学子们依旧冲锋向前,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坚决服从大局、听党指挥、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我们坚信翻过这座大山将会看见最美的朝阳。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