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党员为抗“疫”募捐

作者: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我院学生党员为抗“疫”募捐

 

连日来以武汉为重点的全国人民经受着又一场严峻的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无情的肆虐着人民的健康,乃至生命。党中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扬旗帜。在防控疫情最前面的,是辛勤的医务工作者,是我们的党员干部。飘扬在防控疫情战场上的那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上,铁锤镰刀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树旗帜强引领”“亮身份做表率”,这些战斗在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人民群众一道,谱写一曲曲动人的颂歌。

中组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指导服务,省委组织部也就此专门印发通知,故我院学生支部党员自愿踊跃捐款,截止2月28日,共筹集7152.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手写祝福,录制视频,同心抗疫,为爱发声。“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