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全院教职工召开学习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我院教职工召开学习视频会议

6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绥化学院“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大讨论”暨“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动员大会讲话》以及《绥化学院“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大讨论”暨 “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我院召开了视频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长兴详细解读并传达了党委书记冉庆国的讲话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动员我院教师进行学习并明确未来一年的工作纲领,要求各位老师在充分研读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心得体会。

 

于书记强调,“大讨论”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各位教职工一定要给予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广泛参与、严格落实,确保配合学校科学高效地完成“双论证”工作。另外于书记解读了崔志春的《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赵国刚同志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希望教职工认真抓好落实。

院长王春红建议大家在研读学习冉书记的文件时,可以围绕以下几个问题来进行:为什么要开展“大讨论”和“双认证”;我校的应用型办学定位是如何一步步发展起来的;进行“大讨论”的终极目标是什么;我校应该怎么有效地进行这项工作?她强调各位教职工要持人人有责的思想,根据学校的安排有效地开展学习讨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站位。

 

本次会议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都能深刻理解并深入践行学校的总体办学定位,梳理并明确专业培养类型、规格定位、专业办学特色及学科建设情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勠力同心推动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