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弘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作用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弘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作用

-电气工程学院社会实践记录

为了进一步弘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挥时代先锋作用,2020年1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爱心团队"来到了仁和源敬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组成团体前往当地的敬老院对老人进行服务和陪伴,来到当地敬老院后同学们给老人们带来了自己准备的礼物和生活用品等,并积极地为爷爷奶奶们收拾房间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体贴服务。

此次活动是在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鼓励下同学们自主准备的一次爱心志愿敬老服务,是绥化学院学生对社会志愿服务的体现,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更通过和老人们的交谈中提高了表达能力,增强了自身素质,同时也了解到了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这与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教育学生应当德才兼备的教学宗旨相符。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