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下午14:0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吕旭刚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冉庆国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电气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和学校巡回指导组的有关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次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上,吕旭刚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冉庆国书记点评时指出,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民主生活会,符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关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电气工程学院要将整改工作措施逐一落实,已经整改到位的,要防止死灰复燃;限期在近期整改到位的,要按时完成任务;现阶段无法整改到位的,要积极研究政策,逐步整改到位;需要建立健全制度的,要抓紧完善,建立长效机制。专项整治问题要逐一销号,对自查上报以后上级认可的专项整治的问题,没有解决的按进度紧盯不放,拿出过硬的措施来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罢手、师生不认可不罢休,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清单上的问题全部销号。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