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实验室建设

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21-02-12 点击数:

1、全面负责实验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2、负责落实本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岗位,并监督其职责的履行情况。

3、组织制定本实验中心的建设规划和各项工作计划,并认真实施。

4、组织制定实验教学计划和实验教学大纲,组织编写实验指导书。

5、经常检查本实验室的教学运行状况,开展实验教学研究与改革。

6、负责本实验中心的实验队伍建设,定期对实验室人员进行培训、考评。

7、搞好实验中心的科学管理,不断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和完好率。

8、负责本实验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实验中心的安全、卫生工作。

9、负责安排实验中心人员做好实验室的数据采集、档案管理工作。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