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实验室建设

实验中心管理员职责

作者: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1、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实行坐班制度,不得擅离职守。工作时间不准做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如违反规章制度按考核条例和有关规定处理。

2、熟悉所负责实验室每个实验的目的、内容、方法和要求,实验前按实验项目管理卡片填写所需仪器、物品的种类、数量、规格及型号,及时向保管员领取。负责本室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和保养等各项准备工作。

3、负责本实验室仪器的登记、建卡、建档及备品保管工作,管理好本室仪器设备及其它物资。

4、实验过程中配合教师上好实验课,发现物品、仪器缺少应及时补充,以保证实验顺利进行。

5、实验结束后,负责组织学生搞好实验室的卫生清扫工作,进行仪器设备的核对、整理、复原工作,发现损破、丢失立即报告主管领导妥善处理,公用仪器及时返库。

6、不得私自借、送、拿任何仪器设备与其它物资。

7、负责本实验室的安全、防火、卫生工作,经常进行防火、防盗、水电设备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

8、积极完成中心主任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