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共渡难关稳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加强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院系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12月23日,我院在教学主楼B404教室召开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院长王春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娟,副院长卢振生和43名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冉庆国,学校办公室主任卢百胜莅临本次大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白曦龙主持。

冉庆国首先发表讲话,肯定了我院在院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教职工的精诚合作下,在线上教学、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学科竞赛、学生就业创业和党建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并表示,教职工作为大会的主体,要拓格局,勤思考,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把民主落到实处。针对我院下一步工作,冉庆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和研究,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二要加强领导班子顶层设计,从时间、空间的角度,研究历史、分析现在、谋划未来,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院系,发展高质量大学;三要统筹做好假期前收尾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有序完成;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疫情实时信息,落实防控工作要求。

会上,王春红代表院系全体领导作《凝心聚力 共渡难关 稳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2020年度工作报告,她从人才培养思路与专业定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科研团队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师队伍建设六个方面总结了我院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教学工作做了介绍。

随后,院系领导班子依次向大会作述职报告,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提出了整改思路。根据其述职报告,教职工完成了对党政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

按照会议流程,教职工代表讨论了电气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于长兴宣读了《2021年度电气工程学院党建规划》,卢振生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并由于长兴、王春红、白曦龙分别对电气工程学院党务、政务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公布。

大会还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电气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决议》《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2021年度工作规划决议》《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决议》

于长兴致闭幕词,他首先感谢冉书记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我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叮嘱他们要牢记冉书记嘱托,要紧密团结,不断学习,为院系发展、为学校发展再创新辉煌。

即将步入2021年,于长兴代表于院系全体领导对教职工表示新春祝福,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