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今天最好的祝福都给您 ——电气工程学院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亲爱的老师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由衷的为您们献上祝福,祝您们教师节快乐。在生活上你们给予我们无尽的关怀,在学习上对我们严格要求,要求我们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保护我们的安全,在教学中认真备课,讲课。在我们遇到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时为我们指出不足之处,教我们扬长避短。开展各种活动,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你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

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谢春风,融化了冰雪;感谢大地,抚育了生灵;感谢无私奉献和甘为人梯精神的老师们。您们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来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不计辛劳,不计严寒。您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心灵世界的开拓者、情感意志的塑造者。

我们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忘不了老师饱含期待的眼神。您们没有索求,您们的笑容在桃李满天下时最美。有人说老师似春蚕,将缕缕银丝奉献;有人说老师是蜡烛,将滴滴蜡油燃尽。正所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只字寸言难表我们对您们的感谢与敬意,在这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祝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记者 孙雨竹 沈翔宇)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