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免费维修家电进小区,党员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93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如火如荼,借此契机,电气工程学院电子技术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学府社区开展了党员服务进社区的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维修生活小家电,并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醒目的横幅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询问,他们知道开展家电维修后纷纷回家提着坏的豆浆机、电饭锅、电磁炉赶过来给维修党员“会诊”。家电维修党员仔细检查并询问家电损坏的情况,细心地修理每一部小电器,竭尽所能为前来的社区居民解决电器故障。同时为社区居民介绍如何安全的使用家用电器,节约能源,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因不恰当的使用方法造成伤害及损失。

“党员家电维修服务进社区活动真好,对我们居民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真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党员志愿服务不仅让居民体会到了爱心和便利,同时让社区居民学习了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了安全用电意识。此次活动,调动了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促进了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倾听民意、了解民情,扎实地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