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冉庆国书记深入电气工程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25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学主楼B4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冉庆国到会指导,学习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旭刚同志领学。

学习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为主题,全体党员共同感知了建国70周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教育、文化、民生等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内容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艰难曲折的探索,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光明前景,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在交流发言中,冉庆国书记向全体党员阐述了1992年小平同志南巡讲话的历史背景,叙述了98年松花江抗洪的亲身经历,最后提出从我国五千年的历史上来看,团结统一就能缔造中华的繁荣富强,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要凝聚力量、团结奋斗共创电气工程学院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