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校友建设

四十七载重聚首 再忆母校教诲情 —七一级理工四班校友返校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四十七载重聚首 再忆母校教诲情 —七一级理工四班校友返校


47年前他们满怀热情,怀揣着学校的期望,担负着社会的责任,踏上征程;47年后他们步履蹒跚、头发斑白,到这个培育他们的地方再次聚首。即便已经是古稀之年,但对母校长久的思念,还是让他们决定回家看看。

516日,我校七一级理工四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47周年,并在学生中心409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孙庆平,校友办杨国利,朱庆发老师接待了他们。座谈会上,孙庆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亲切的称校友们为老学长、老前辈,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足迹及近学校几年取得的成就后,孙庆平希望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并祝老前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校友们对孙庆平的到来、对校友办对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多年来的变化、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与欣喜。

回想起当年同学们一起吃大锅饭、睡大通铺,一起学习生活的日子,校友们满是怀念。一位老校友说,他们是文革后第一批工农兵学员,当时班级里每个人的学习进度都不一样,但是老师还是很认真的教他们,从事教育工作后,更体会到老师的用心和辛苦。这次回到学校,即便时隔多年,母校有很多地方和从前不一样,但他依旧觉得十分亲切。座谈会结束后,返校校友向母校赠送学子回归感恩母校锦旗,与孙庆平合照留念,并面向班旗宣誓亲爱的母校,无论我们有多远,无论我们飞多高,饮水思源我们都不能把你忘……”随后校友们在班旗上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参观了外语楼和校园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