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逐梦新时代,共筑电气情 ——2020电气工程学院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流光溢彩迎新夜,锦瑟年华齐飞扬。11月28晚6点,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以“筑梦新时代,共筑电气情”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以及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银色灯光下,开场舞《YES OK》率先点燃全场,在动感的节奏、柔美的舞姿中,晚会正式开始。

由刘天鹏,王公达等人带来的歌曲《不再犹豫》表达出新时代年轻人火一样的热情与永不放弃的生活态度;歌曲《悟空》唱出纵使长路漫漫,艰险不断却依旧不忘初心,至死不渝的拼搏精神。

情景剧《永远的军魂》由邵麒铭、退伍军人林岩松、王博洋等人倾情演绎,以剧的形式融合军旅元素,让每一个拥有军旅梦的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军人那永不消逝的军魂与荣光,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声声欢呼。

歌曲串烧《love story》《missing you》《搁浅了十年的梦》,动人的旋律,轻柔的语调,令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赢得了阵阵掌声。

Rap《攀登》道出了年轻人迷茫却又不甘平凡而勇于拼搏的坚定信念,这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真实写照;歌曲《有些》唱出了懵懂的我们对爱情的渴望;王伟琦和赵思琪带来的相声《礼仪漫谈》巧妙地将中国礼仪融入相声之中,结合说学逗唱,幽默又不失风趣的向大介绍了中国礼仪的博大精深。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舞蹈《gogobebe》《Burn it up》更像是有节拍,有韵律的诗歌一样一遍又一遍回荡在每个人的心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手语表演《国家》将对祖国的歌颂和赞美流于指尖,并将家国情怀和大国故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呐喊出来。

代班合唱《没有什么不同》,唱出每个人内心深处的那份不服输,并结合自身的所感所得,用真挚的话语表达出了对新生学子的祝福,有了梦想就要去追逐。

最后辅导员密靖远、姜浩军、沈士凯以及教师苏继恒为大家献上合唱《水手》,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期盼与祝福,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富有朝气与活力,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我们电气学子秉持披荆斩棘,永不止步之信念,共造校园葳蕤蓬勃。愿电气新生皆心中有梦,未来可期,厚德载物,经世致用。(记者 刘洪源)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