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携手精英,共创未来” ——精元电脑(江苏)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20日,精元电脑(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武艳东在我校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楼以“携手精英,共创伟业”为题组织招聘宣讲会,我院2017级学生及辅导员沈士凯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精元电脑(江苏)有限公司以播放短视频的方式向我院学生简要展示了公司的基本环境及主营的项目,并以他们在我院历届招聘的情况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学生的发展状况。武先生表示,同学们在应聘企业之前应该先矫正思想,应该先由专业的角度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工作期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与之相关的业务能力。

会上,武艳东简单分析了未来电气工程专业良好的就业及发展形势,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们公司的规模,薪资及福利待遇,住宿环境和通勤状况等与学生切身相关的问题。

宣讲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企业招聘负责人与学生友好互动,热心为他们解答问题,并建立微信群,方便学生及时询问了解相关信息。

据了解,精元电脑有限公司隶属台湾精元集团,台湾精元集团始建于1975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输入设备制造公司。精元电脑(江苏)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于长江三角洲商业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经济开发区,东临上海,西连太湖,北接姑苏,南通杭州,交通便利,占地150亩,是汾湖最大的台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键盘,台式电脑键盘,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是全球第一大笔记本电脑供应商。(记者 刘常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