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难忘师恩,谨记教诲 ——绥化学院组织学生代表探访退休教职员工

作者: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校组织青年党员、学生志愿者们前往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退休教职工,我院学生会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周到服务,为他们送上温暖。

我院学生志愿者们将我校在学校东门发放给退休教职工们的慰问品送至他们手中,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教师将慰问品送回家中。

每个人闪耀的韶华都是来自老师的点缀,无数的青春都是由老师的指导而光芒四射,无数的梦想都经由老师的助力而扬帆起航!我院学子表示,将永远铭记退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用自己的青春汗水继续为学校的明天争取更多的辉煌成就。最后再次向退休的教师们真挚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记者 原德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