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我院召开寝室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7日,为加强文明寝室工作的建设、营造宿舍安全舒适的环境、确保寝室育人作用的发挥,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401召开寝室长会议。全体2020级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姜浩军主持。

会上,姜浩军讲述了寝室长的定位,他强调寝室长的职责是协调管理宿舍、督促同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与舍友共同建设文明宿舍,寝室长既是学校和家长的桥梁,也是学校与同学的传讯者,与班委有同等重要的职责,是管理中不可代替一部分,寝室长既要明确职责,又要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灵活处理问题,并对所有寝室长提出了宿舍内务整理规范化要求,他表示后续也将陆续出台寝室相关规定。

姜浩军针对学生学习方面作了具体的要求,不允许学生出现迟到早退现象,告诫他们要充分利用早晚自习时间巩固知识、提高能力,为评奖评优打好基础,同时,寝室长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职责。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沟通、上下联动,推进学院宿舍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方面提高同学间凝聚力,更好地促进了舍友默契度的培养,另外发挥了班级骨干在宿舍的纽带作用,以便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以及生活质量,会议以热烈的掌声结束。(记者 胡怡芃)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