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我院在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530-31日,绥化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以及各学院、各部处领导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赛,取得骄人成绩。

开幕式上,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彻体育场,由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方阵步伐整齐,士气高昂,阔步前行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嘹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体育健儿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频频荣获佳绩,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比赛瞬间,引得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充分诠释了敢于竞争、勇于超越、挑战自我的体育理念和拼搏精神。

经过激烈地角逐,电气工程学院共获得教师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地骄人战绩,体现了电气人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运动员参赛中表现强烈团队意识,互助意识,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