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棋弈对阵,智谋比拼”--第四届电气工程学院棋类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社团活动】“棋弈对阵,智谋比拼”--第四届电气工程学院棋类比赛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之一的棋艺,以其独特的风采而熠熠生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我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每局都充满传奇,但求与你分高下。为了丰富我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我院学权部于2018年12月5日晚六点在主楼B401举办棋类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的比赛制度,比赛项目包括五子棋、跳棋、象棋三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的参赛选手都非常活跃,对棋盘上的较量也是迫不及待。

棋弈对阵,智谋比拼,楚河汉界,花落谁家。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投入了这场思维战中,每张桌子都变成了战场,你争我夺,一时间棋盘上纵横交错,战火熊熊,选手们你堵我截,或雷厉风行,或精雕细琢,甚是精彩。围观的同学都深谙“观棋不语”的道理,在参赛者旁边保持安静,共享竞技的快乐。

通过激烈的较量,比赛结果如下:

象 棋:第一名:祖宇航

第二名:李红松

第三名:张嘉鼎

五子棋:第一名:刘贤奇

第二名:冯少志

第三名:王博

跳 棋: 第一名:孙成爽

第二名:李博文

第三名:徐雅深

此次比赛不仅测出了参赛者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愿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奋斗!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