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关爱福利院儿童 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13日,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控制教研室党支部和电力工程技术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绥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慰问活动。党员干部一行11人来到绥化市儿童福利院,大家随工作人员参观、了解孩子们的起居、学习、康复训练等日常生活环境并送上篮球、排球、足球等运动用品。



这里的孩子都有先天残疾或被父母遗弃,他们有的无法站立行走、有的思维迟缓、有的言语障碍,但依然透露出孩童的纯真。当大家走进一间教室时,有几个孩子张开手臂,开心地朝大家扑过来,“我要抱抱、我要抱抱……”于长兴、王春红、李美丽等俯身下来,心疼地将几个孩子抱在怀里,关切地向保育阿姨询问孩子致病致残的原因和体能康复情况。

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控制教研室党支部和电力工程技术教研室党支部,把绥化市儿童福利院作为党员活动日的常驻地,把慰问活动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开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福利院的孩子在党的关爱下,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很好了,但他们本能的需求——亲一下、抱一下、哄一下,需要我们共同回应,点滴真爱,汇聚大爱无疆,我们要经常来关爱这些身处角落的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